TomBoy煊

覆水难收&番外 唐杰的信

写给唐够够


唐够够 小朋友,小姨在走之前给你写下这封信,现在的你,可能还看不懂我写的是什么,所以我把它藏在了家里,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找得到,或者被你妈妈找到,我想我回来的时候,你应该已经是一个漂亮的少女了吧,小姨还没有想出来你长大以后的模样,只想到了你妈妈年轻时候样子,不知道你是不是比她漂亮呢?那个时候你是不是就不会再问我说​ 你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不在一起这样的话了吧,小姨实在没想到应该怎么样回答你这个问题,我只能告诉你她们都很爱你,这是一个秘密,所有人都在为你爸妈的分开感到惋惜,这么好的金童玉女为什么会分开,小姨当时知道你妈妈离婚之后,小姨一点都没有很惊讶,因为你妈妈是一个很傲娇的人,然后偏偏爱上了,你爸爸这个傲娇孔雀男,你姥姥姥爷的婚姻就是不幸的,这也是你妈妈迟迟不敢迈入婚姻的最大原因,大家都说你妈妈有感情洁癖,所以受不了你爸爸的疑似劈腿,其实如果不是因为爱,有这么会存在感情洁癖这件事情,像你爸爸的那种男人任何女人爱上都不奇怪,感情这种事又怎么能说清楚呢?只怕都变成口中的曾经爱过了吧,小姨希望你不要因为你爸妈的原因而感到不适,你爸妈都很爱你,只是她们不在一起而已,小姨希望你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去生活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还没想到以后会有一个什么样子的人,把你娶回家,希望长大以后的你不要像你妈妈一样傲娇,而错过自己的挚爱。


唐杰留​



我在删文件的时候找到了这个,我都忘记是什么时候写的了,应该是脑子一抽写了,没发出去吧,愿意看就看一眼吧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