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oy煊

我们一起去爬山吧&贺唐


唐晶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,唐晶从工作以后没看过什么电影电视剧的,她之所以这样闲是因为丽芙的案子,因为和贺涵的观点不同,她是彻底不干了,今天她知道贺涵如愿以偿签下了丽芙,所以给贺涵发了微信“我们一起去爬山吧”


贺涵看见微信想都没想就回了一个字“好”


第二天


员工a:我听说唐总约了贺总去爬山


员工b:不就爬个山嘛?他俩天天秀恩爱早就习惯了


员工a:你没看过那部电视剧啊?不知道我们一起去爬山这个梗?


​员工b:我这天天让贺总给我整得,恨不得三头六臂还看电视剧呢,我能睡个觉就不错了。


员工a:​网上说想要教训一个人的话,就直接说“带你去爬山”,意思就是“带你去死”!


员工b:你的意思是。。。就算唐总和贺总在案子上的意见不合,也不至于带他去死吧。


“都从这八卦什么呢,方案都做好了?”艾米恰好路过​


二人马上闭上了八卦的嘴。


“你们说唐总约了贺总去爬山真的假的?”艾米问


“昨天​贺总亲口说的”



​昨天贺涵忙完了案子明显状态不佳,所以唐晶就没让贺涵开车。


​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,船上有棵桂花树,白兔在游玩,桨儿桨儿看不见

唐晶嘴里一直哼着这首歌


“你在唱什么?”


“小白船啊?贺总没听过啊?有没有点童年?


“我还真没听过”


就这样唐晶开车一路哼着小白船,到了山脚下唐晶拉着贺涵一路爬到了山顶。


“你怎么想起来爬山了啊?”贺涵问


“我随便想的,这样你坐到石头上我给你拍张照”唐晶推了推贺涵


贺先生不愧是贺孔雀啊,坐在石头上​摆了几个自以为帅到爆姿势,唐晶撇了撇嘴。


爬完山唐晶把贺涵扔到家门口,开车回了家。


唐晶洗完澡发了条朋友圈“和贺总一起去爬山”然后配上说贺涵坐到山顶石头上的照片。


第二天贺涵走进公司,所有人都问了他一句,“你还好吗?​”这让贺涵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
贺涵的秘书走进了贺涵的办公室,“贺总这个是几个方案​,您看一下,您还好吗?没事吧?”


“大家都怎么了?怎么都​问我,我好不好啊?都什么意思”


“昨天你还唐总去爬山了对吧?”


“对啊 去爬山了,怎么了?”


贺涵的秘书实在不忍心看见自己的老大跟个傻子一样被蒙在鼓里,所以就告诉了贺涵,一起去爬山的这个梗。


贺涵听完也是哭笑不得,发了条​朋友圈“感谢唐总昨天不杀之恩,我还健康的活着,我很好”


唐晶看见贺涵的朋友圈,在办公室笑出了声。​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